Saturday, July 21, 2012
♥21.07♥云吞面 + 头发护理~
♥21.07♥云吞面 + 头发护理~
睡醒..然后肚子很饿 (´(ェ)`)
今天突然想吃云吞面...
这个不错哦!
Yummy!
然后没事做
(*^▽^*) 就去剪头发,做treatment~
晚上和 QiangVin 晚餐,吃饱饱!
1个美女+3个uncle.
很好吃! 只是真的有点贵~
我妹妹很有品味!这个饼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