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22.07♥ DIY毕业全家福 。◕‿◕。
♥22.07♥ DIY毕业全家福 。◕‿◕。
这几天疯狂的发奋 一直在忙网店的东西
(*ノ≧∀)ノ 我要找钱去曼谷血拼!
近来很爱吃这个!
傍晚等弟弟从营回来
爹地就帮我拍照 (*^皿^*) 我们的毕业全家福是爹地 DIY 的
可是有不妙的感觉..爹地拍的照我很难拿到手 -.-
因为明天就要把袍退回去了,有点不舍得添!
^_^
看我爹地的耳朵几可爱~
还有我弟弟的头发... xD
我没有pose了 -.- 哈哈
弟弟+妹妹
我和番薯弟弟~
拍完照片
就去吃晚餐 (≧∀≦)
好像很美一下
哈哈 我妹妹 xD
晚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