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29.08♥ 螃蟹大餐!
♥29.08♥ 螃蟹大餐!
今天太巧合了!
有个顾客要买相纸,可是她只可以在kepong面交
原本以为做不到这笔生意了
怎知道晚上我竟然要去kepong吃饭,
太
太
太
太
太
太
太好了
(ゝ∀・)
[得福小厨] 这个地方应该很出名吧,我一和顾客说她就知道了
螃蟹好吃又不会贵,听说Puchong还有一间,下次再去吃! ;)
[得福小厨]
Picture of Today :) 看到我像谁吗
没错! 就是 Thor!
Cheese~
酸辣~
妈密~
豆腐很可爱!
奶油虾
馒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