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30.08♥
♥30.08♥
弟弟没上学,抓他陪我去邮局寄包裹 (*^▽^*)
去邮局之前陪我们的宝贝妈咪lunch先~
寄完东西顺路经过去买Koko Green喝 :)
Grapefruit Yakult ^ ^ 好想念!
我弟弟被我逼疯了
硬要他和我这样做。哈哈
本来今天晚上要去找Carrey姐姐,看她的比比
可是时间迟了,所以决定下次再去 :(
饿死了 在desa petaling附近找东西吃..
然后和弟弟去买
棠
记蛋挞,回家做宵夜 ♥
已经超级饿了还要选到一间超级慢的扑街餐馆
【
棠
记蛋挞】
我叫他学Lynette,拿汤匙来挖 哈哈
留意看就会看到我弟弟Liam我的KaLaT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