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13.10♥ Genting~!
♥13.10♥ Genting~!
今天去 Taman Midah 寄包裹
顺便吃早餐 + 交货~
其实我的早餐是4点多才吃的 ε( ̄□ ̄)3
好像有点太迟...
想找一天正正经经吃一次 正式的英式早餐 :D
然后 cik 起条筋 上云顶吹吹风
还来得及坐毛毛虫车 ^^ 不过已经是最后一班了
然后看看戏, 看看表演 :)
哇 我很短 -.-
毛毛虫车 ^^
排队等看戏~
临回家前 :)
谢谢你啦~嘿嘿
回家之前,
在 murni 宵夜.
也太多人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