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15.10♥ 懒~
♥15.10♥ 懒~
这几天放工后就打包东西回家吃
我,妈咪,弟弟妹妹可以就这样在饭厅喝茶然后聊很久很久.哈哈 :)
近来每天都不停地下雨≧﹏≦
所以造成我特别懒
计划回家要点货上货,可是回到家吃饱之后就摊在床上不想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