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02.11♥ 可爱的蛋糕 :)
♥02.11♥ 可爱的蛋糕 :)
今天的午餐很健康 ^^
因为买回来的蛋糕
是水果蛋糕
所以恐怖顶不到爹
地星期日回来
今天晚上我们
自己切来吃
我还
特地选这个勒.因为看到很可爱,
不知道什么福袋之类的名字.
爹地没有口福了
(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