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03.11♥ 拜拜的一天 :)
♥03.11♥ 拜拜的一天 :)
今天陪和妈咪一起
去拜拜 :)
今天我那么神心拜拜 结果居然给香烫到手!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点 可是超级痛 -_-
然后鼓起勇气求了签
嘿嘿 还不赖
(≧∀≦)
然后又下大雨 -.- 淋着雨去晚餐
这样下去什么鞋子都死啦! (  ̄^ ̄) 我在bkk买的鞋子啊!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