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12.02♥ 和公公晚餐 :)
♥12.02♥ 和公公晚餐 :)
一觉起来喉咙超级痛 -______- 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
因为约了公公晚餐所以硬着头皮出门
吃完饭回到公司感觉超病..躲进房间昏睡 -.-
和公公晚餐 :)
公公家楼下打包的蟹扒豆腐超好吃!!
不病还好 一病今晚超多顾客要面交○´Д`○
搞掂后赶快吃药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