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13.02♥ 甘愿看医生了 (・ω・`)
♥13.02♥ 甘愿看医生了 (・ω・`)
昨晚吃了点感冒药 结果是没效的
好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约了猫样午餐..
(我样子怪怪的 -.-)
病人吃的东西.
之后去看医生..
虽然小康很笨 (*⊃∀⊂*)
可是他还是特地来载我去买饭团,载我回家吃药睡觉.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