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14.02♥ 情人节 X 元宵 (((*・ω・(ε・* )))
♥14.02♥ 情人节 X 元宵 (((*・ω・(ε・* )))
这个大日子..
我在家昏睡了半天 (≧д≦*)
吃了药和休息够,感觉比较好了,可是喉咙还是痛 -.-
晚上去二婶家,嫲嫲来煮饭给我们吃♡
觉得今晚不用面包送药很幸福 (。´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