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5.02♥ Valentine DaY with Bb ヽ(o′▽`o)人(o′∀`o)ノ

♥15.02♥ Valentine DaY with Bb ヽ(o′▽`o)人(o′∀`o)ノ


超级难得的我的比比在kl 所以今天我们补情人节了!!
好开心 :) 超想念我的bb ❤ ❤ ❤
感觉上我和bb好像整天去Viva Mall拍拖 嘿嘿


因为这个照片 我决定我要减头发换刘海!! 扁到很胃啊

多登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