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29.02♥ Parcel reached! :)

♥29.02♥ Parcel reached! :)

Parcel reached today,busy to packing tonite. Hehe =)
靠自己找回来的钱 特别珍惜♥ 感觉特别爽 ( ^3^ )

在淘宝买的,超值!! 买回来自己黏我的namecard盒 :D

分类好 然后包好 明天寄给顾客们sss ^^


是时候要换床单了 可是我不会换被套
要我弟弟帮我换 =_____= 我真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
那么大块被 塞进那么小个洞里面...
虽然我弟小我7年 可是有时觉得好像比较像我哥哥
很多事情我搞不掂都是他帮我解决♥ 嘿嘿


你永远都想象不到我笑到几失控!!
他在里面扮妖怪 还要是就来窒息的妖怪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