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July 13, 2013

♥13.07♥ Trip to Penang (*´∀`*) 

♥13.07♥ Trip to Penang (*´∀`*) 

嫲嫲不小心从楼梯跌下来 超级担心(⊙_⊙;)
终于今天到了星期6 可以去槟城看看嫲嫲♥

On The Way..

半路停在怡保吃豆腐花 :)

3点多.终于到槟城了,
在嫲嫲医院附近找点东西吃 :)



吃饱了去看嫲嫲♥
嫲嫲完全不知道我去看她 吓她一跳
嫲嫲真的很痛 :( 肋骨裂了3根. 连大口呼吸都痛 
不过幸好没什么事 吃药休息就很快好的 =)
我可爱的嫲嫲还一直说笑 ._. 


陪陪嫲嫲 直到嫲嫲吃了晚餐
就被嫲嫲赶出来叫我去吃东西 :)

Dinner at Gurney Drive~


然后去找[民宿]的老板拿锁匙 xD
这家民宿超好的. 双层排屋 我看应该可以塞20个人以上
家具超齐全 连wifi都有两个 美美的又干净
http://www.ibilik.my/short_term_rentals/148082

小bb.我们又见面了 :D

拿了锁匙赶快补补眠
嫲嫲一直叫我不要再去看她 好好休息
因为[民宿]和医院有一段距离 又怕明天我们回kl会累
 可是怎可能嘛 我来槟城就是为了陪嫲嫲吖♥
所以睡了一个小时, 晚上再和大蜜蜂一起去看嫲嫲 :)
结果嫲嫲见到我 还是笑到很开心(●^∪^●) 

12点多1点凌晨离开医院
去附近吃宵夜 ^^ 青屋虾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