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July 14, 2013

♥14.07♥ Trip to Penang - 2 (*´∀`*)

♥14.07♥ Trip to Penang - 2 (*´∀`*)

本来以为要早起去吃一个很好吃的面包
可是之后决定还是睡到饱吧 不然等下回kl很累( ´_ゝ`)

去医院看看嫲嫲 :)
之后才去吃东西~  也太饱了 -.-
  

大蜜蜂说ubah鸟昨天才放 今天还画了地图给我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 -.- 算了 
 Bye Penang :)

这次让嫲嫲知道了我们的行程
结果她担心到一直打来查问我们回到哪里了 (๑→ܫ←) 哈哈♥
傻傻的嫲嫲要改下 很怕麻烦到人的性格
她不知道 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麻烦
嫲嫲那么疼我.可以在她不舒服时看看她,照顾她 我才没那么担心. 
谢谢小康 :) 为了我,他真的累坏了 
还有谢谢大蜜蜂 :) 提供免费的民宿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