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Friday, August 9, 2013

♥09.08♥ Penang Trip Day 2 -2013 ヾ(●゚∀゚●)ノ

♥09.08♥ Penang Trip Day 2 -2013 ヾ(●゚∀゚●)ノ

这样的weekend撞假期 通常我们肯定会文积
可是今年嫲嫲受伤还没好 所以我们全部去槟城 。◕‿◕。
不错不错(≧∀≦)很兴奋下

大蜜蜂超贴心 ♥
很棒的民宿 就连牙刷牙膏都预备好
还有一辆车给我驾(つ∀`*) 因为知道我晚上要去找宵夜 哈哈哈哈
行程也帮我们安排好了(●´∀`●)

今天的早餐 : Maxim DimSum ヽ(○´∀)乂(*´∀`*)乂(∀`●)
流沙包真的很不错下
 
 妈咪和妹妹.几开心~
 
我哥的样子说明了 很好吃
 
最爱的嫲嫲爷爷♥
 

然后我们到处走走
妈咪很不甘愿要驾车 因为我要负责看gps 哈哈

在海边拍拍照

然后去gurney plaza街街~


然后回家~
老人家的活动. 哈哈!我妈真是个好新抱 xD
 

我就在忙这个.
等下就去机场载爹地 他刚从纽西兰回来 就飞过来 哈哈


你看我爹地几开心 哈哈


齐人了 =) 今晚的泰国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