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10.08♥ Penang Trip Day 3 -2013 ヾ(●゚∀゚●)ノ

♥10.08♥ Penang Trip Day 3 - 2013 ヾ(●゚∀゚●)ノ

今天早上超生气 本来以为我已经很早起身了
然后千辛万苦缠到爹地肯带我们去吃 传说中很好吃的面包
怎知道去到那边 已经收档了(●´Д`) 6点开到11点 omg 太早了吧
我立志我明天一定要吃到!!!

今天下午Laisam做了一件很有贡献的事
就是买了一包很好吃的lobak回来 哈哈
 
 

今天嫲嫲坚持要煮晚餐 应该是因为爹地今晚回kl吧
我都知道要她好好休息不要煮饭是一件很辛苦的事lol
 吃晚饭之前大蜜蜂说带我们去拍壁画先
ok on! 我是想拍新画的minions!! (*ノ≧∀)ノ

还要排队的 o.O
 
姑婆和嫲嫲超可爱~
妈咪说爹地是想推跌我弟 哈哈
 
找到我们的camera-manssssss吗
 又看到很像糯米糍的麻芝~
Hello Kitty ^^
看我爹地妈咪~ 小孩子 xD 哈哈
飞天猪!!!
 
找到minions了!! 千辛万苦!
 

 回家时 顺路大蜜蜂带我们去拍埋ubah鸟
(*´∀`*)ノ  还不给我找到你! 哇哈哈

(●´∀`●)然后甘愿回家吃饭了
啊你怎么那么抵惜♥♥♥
 

之后载爹地去机场~
爹地要先回kl..(*ゝ(ェ)・)ノ 
我们不知道在机场兴奋什么.哈哈 
 
-.-
 


晚上和妈咪弟妹一起吃 青屋虾面
好棒的宵夜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