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28.02♥
♥28.02♥
今天做司机载宝贝妈咪去和她朋友聚会 (●′∀`)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元宵 ❤ ByeBye CNY~
♥24.02♥ 元宵 ❤ ByeBye CNY~
元宵 : 嫲嫲的爱心晚餐
嫲嫲 从文积来了
今晚特地煮大餐给我们吃
元宵节 和家人+亲戚吃嫲嫲煮的饭菜觉得很温暖 ❤
嫲嫲说我过年病惨了 所以今天补回给我 :D
新年结束了 要收拾心情了
也没有借口赌钱和狂吃了 :(
p/s : 算红包钱啦!! ^^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23.02♥ 三只小猪-Big Breakfast 。◕‿◕。
♥23.02♥ 三只小猪-Big Breakfast 。◕‿◕。
下午5点多 竟然还吃到我想吃的brunch
好好好开心 (◯´∀`人´∀`◯)
今晚很忙!
因为 Airasia 又有 Zero fair 啦!!
我买了......... 嘿嘿 (●′∀`)
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22.02♥ Kelvin Lam's house warming party~
♥22.02♥ Kelvin Lam's house warming party~
-看到我们贼贼的笑,就知道我们做了坏事
把家声的电脑wallpaper换成.... xD -
今晚家声新屋入伙party ◎≧□≦◎
又是大吃特吃的一天 哈哈!
才发现我怎么拍那么少照片呢??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21.02♥ 又有爱心晚餐啦~
♥21.02♥ 又有爱心晚餐啦~
今晚有个任务 就是去找嫲嫲
吃完饭后载她回cheras :)
嫲嫲的随便煮一煮除了有5道菜,
还有汤和糖水 (●´∪`) 饱到..
啊我的宝贝 ^^
他超可爱超乖的♥
今晚我房间终于重见光明了☼☼☼
我哥哥好man吖~
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20.02♥ 香蕉奶(・∀・´●)
♥20.02♥ 香蕉奶(・∀・´●)
今晚千辛万苦把Blender机抬出来
然后弄香蕉奶 ^_____^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19.02♥ 去kajang找嫲嫲 (●´∀`)つ
♥19.02♥ 去kajang找嫲嫲 (●´∀`)つ
猫样去旅行了,嫲嫲留在kajang帮她顾家
所以今天我们去找嫲嫲晚餐 :)
哎哟为什么这么可爱 ❤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18.02♥
♥18.02♥
今天去Taman desa洗脸
结果就不由自主去 Rt Pastry 买蛋糕 ^____^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17.02♥ 大大大大大大大伤风(*´д`*)
♥17.02♥ 大大大大大大大伤风(*´д`*)
不知道怎么搞得
喉咙痛刚好 现在就严重大伤风
是超级大伤风 好辛苦啊啊啊啊啊!! 快疯了~
Sunday, February 16, 2014
♥16.02♥ Weekend Gateaway - PD [2] ☺
♥16.02♥ Weekend Gateaway - PD [2] ☺
睡到最迟.
check out了吃寿司 ^^
然后赶回吉隆坡晚餐~
过完年还有红包拿 ヽ(愛´∀`愛)ノ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15.02♥ Port dickson 2d1n - 2014 ☺
♥15.02♥ Port dickson 2d1n - 2014 ☺
Weekend Gateaway - PD [Day1]
这么美好的周末..我竟然还没病好 ( ´з`) 唉
不过还是照出发!
都很久没来 Pd 了 :)
拍照还是要保持很开心的样子 哈哈
一定要让它出镜,因为我今天才知道它的叫声那么奇怪 -.-
生病果然很烦
不可以吃海鲜大餐..
吃了药睡了一会儿
半夜还可以在海边宵夜 :)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14.02♥ 情人节 X 元宵 (((*・ω・(ε・* )))
♥14.02♥ 情人节 X 元宵 (((*・ω・(ε・* )))
这个大日子..
我在家昏睡了半天 (≧д≦*)
吃了药和休息够,感觉比较好了,可是喉咙还是痛 -.-
晚上去二婶家,嫲嫲来煮饭给我们吃♡
觉得今晚不用面包送药很幸福 (。´Д`。)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13.02♥ 甘愿看医生了 (・ω・`)
♥13.02♥ 甘愿看医生了 (・ω・`)
昨晚吃了点感冒药 结果是没效的
好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约了猫样午餐..
(我样子怪怪的 -.-)
病人吃的东西.
之后去看医生..
虽然小康很笨 (*⊃∀⊂*)
可是他还是特地来载我去买饭团,载我回家吃药睡觉. 嘿嘿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12.02♥ 和公公晚餐 :)
♥12.02♥ 和公公晚餐 :)
一觉起来喉咙超级痛 -______- 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
因为约了公公晚餐所以硬着头皮出门
吃完饭回到公司感觉超病..躲进房间昏睡 -.-
和公公晚餐 :)
公公家楼下打包的蟹扒豆腐超好吃!!
不病还好 一病今晚超多顾客要面交○´Д`○
搞掂后赶快吃药睡觉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11.02♥
♥11.02♥
为了弥补我昨天颓废了一天
今天我超级积极上班 ●´c_`●
妈咪今天大个女了 约了朋友捞生
所以我一个人孤零零等弟弟补完习 :(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10.02♥ Zzzz
♥10.02♥ Zzzz
(★´ω`)昨晚赌钱赌通宵的后遗症就是今天睡到昏迷..
今天旷工..在家睡了一天
啊我好对不起自己 ◎´ω`◎
Sunday, February 9, 2014
♥09.02♥ PasarMalam Babies (●′∀`)* 拜年+团圆饭!
♥09.02♥ PasarMalam Babies (●′∀`)* 拜年+团圆饭!
这次有去我的宝贝一心家哦!! ☺
之后去吃我的早餐ヾ(●゚∀゚●)ノシ
晚餐时间!
八月花, The mines
‹
›
Home
View web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