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January 22, 2012

♥22.01♥ 年29 (*´∀`*) CNY eve

♥22.01♥ 年29 (*´∀`*) CNY eve

今天下午帮嫲嫲烘我最爱的牛油蛋糕
一共烘了7个蛋糕!! OMG 太恐怖了
可是人多 真的吃得完的..
还好有我弟弟帮我 :) 嘿嘿




妈咪❤

啊 我没有颈!!

看我妹妹几开心

傍晚的时候
坐在前院看小孩子玩


2012年的团圆饭
都是嫲嫲一个人煮的 辛苦她了❤

梁家的男人都很大男人 -.- 全部坐着等饭吃
正宗 China Man

超热闹的!


可怜的妹妹脱了一颗牙齿


晚上就是小孩子最癫最开心的时候了
玩烟花 + 放鞭炮



还没消化完..宵夜就来了
一天吃5-6餐 恐怖啊

很爱吃这些零食
如果我不是那么超级热底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