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Monday, December 2, 2013

♥02.12♥ Osaka Trip 8d7n - 2013 ✈

♥02.12♥ Osaka Trip 8d7n - 2013 ✈
(*^皿^*) Osaka Trip [Day5]


足迹 : 
Namba
→ Osaka Universal Studio
→ Back to Namba

因为今天的行程是去USS 所以我可以穿可爱点
我最爱的鸭鸭 (●´∀`)つ 早安! ♥

好冷好冷啊

河豚 听说很好吃 可是好贵好贵
餐厅有卖这个鱼是需要执照的 因为它有毒
样子和鸡脯鱼很像 ε(・ω・`*)з

经验丰富的姨姨说 爱吃生鱼片可以到这个地方来
(●´∀`●) 这里的生鱼片特别新鲜 因为这里是'巴杀'
可是这个黑门市场超干净的 没有湿湿臭臭的感觉 :)

很多档都会卖这种厚厚的生鱼片 :D
还有些是卖可以现吃的食物 
还有厨房用具 鲜花 蔬菜 水果
 又见到河豚啦
 这种是真的还在游泳的~

看到一间很可爱的面包店 进去买了我最爱的菠萝包 ♥


逛完黑门市场就找地方吃早餐
选了这间 因为太早了 有些还没开
这间是少数开了 和好像可以坐的很舒服的样子
最重要是有我最爱的鳗鱼!
好像没有特别便宜哦~
好heavy的早餐啊! (*^皿^*)
鱼翅拉面
 啦啦汤 ^^

 吃饱走出来就很多店都开了
有串烧了 天妇罗 好多好多 (,,゚Д゚)


 下一站 : 出发到USS啦
今天天气好好! ☼

小康很爱的海贼 -_-

只是在这个地球前面都拍了超久 -.-

入门票 很多elmo啊 (○´3`)

 远远我就看到你了!!!♥
Hello Kitty bun!!

到处都好美啊~

芝麻街 我直接在里面补了补眠 -.-

里面真的有一只恐龙哦!
明明是假的 可是它追我的时候我还是会跑 -.-

进到Jurassic park会看见每个人都有买这个火鸡腿
所以我们也试! ^^ 好吃~

Hello Kitty 街头表演! *´゚∀゚`*
 
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erry Christmas!

推荐要玩的 : 喊到我声音都沙了 
好啦是我的问题啦 只有我在喊
Back to the future ride
Spiderman

最后一站 : Hello kitty town (*^皿^*)

 哈哈 小康比我漂亮!
 童真一下 :P
 我还和她拥抱! xD

纪念品店里很多这些卡通食品 :)

一直重复 hello kitty. spiderman. elmo 哈哈

这里好早天黑啊
掰掰啦 Uss~

今晚的晚餐 又是拉面
虽然是好吃 可是不太爱吃面的我 觉得好腻啊
我要戒面几个月了(〃ノωノ)

纯粹是因为小康喜欢海贼王才买的糖果
意外发现超好吃!!!

这个水果酒可以买来试试哦
有很多限定的 
有些口味是osaka限定 有些是冬天限定 有些是2013年限定 :)
这就是冬天限定啦 ~

走了很多次的街 今天才抬头看到
原来有双峰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