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03.12♥ Osaka Trip 8d7n - 2013 ✈

♥04.12♥ Osaka Trip 8d7n - 2013 ✈
(*^皿^*) Osaka Trip [Day6]

足迹 : 
Namba
→ Den den Town
→ Back to Shinsaibashi

早餐是麦当当 
虽然我很不喜欢快餐 可是这里有虾的汉堡哦
可以试试啦 还可以配牛奶不用喝汽水!OMG (⊙.⊙)
EBI就是虾的汉堡 还有猪肉的
我的 ^^

接下来就是小康很爱的行程
喜欢动漫卡通模型的就肯定要去Den Den Town
好啦 我不会那么野蛮啦 我也会陪他去的╭(′▽`)╯

Den Den Town
天啊 我来了这么多天
终于看到第一间 7-11 了!!!! 多么兴奋 (#--)
竟然有一风堂的杯-拉面!

那个 小孩子自己遮一下眼睛哈

当然也有可爱的

 小猪~
 贵死了! 傻得 -.-

好了 完成。 哈哈
午餐 日式咖喱猪扒饭

接下来就是回去shopping的时候咯!
Sanrio hello kitty!
差点就买了杂志 因为贪那个杂志附录的包包
可惜没有我喜欢的款

男士们快发疯了
我们一直窝在药妆店 哈哈

(´∀`)σ<逛街中间的下午茶
好美哦~
蛮有feel的这间cafe


menu都很用心画
他累了 哈哈
蛋糕^^
 

今晚的晚餐 :)
 
男士们多落力点餐 哈哈
其实人家是配酒
我们饿鬼 叫了好多来配饭 哈哈
哇老这个厕所真的太贴心了!
有喷雾 喷头发的 护垫 姨妈巾!!!

 今晚的宵夜 
这个cheese tart要试试哦! 很好吃的
店在 Shinsaibashi 大街
还没看到店就闻到香味囖
 因为我们血拼太疯了
所以cheese tart有点毁了 :3
 今晚的战利品!
明天还要继续买哦!!!!
 推荐一下 这个搽痘痘的不错
有效 又不会太干 不会敏感
我扫了3支哇哈哈哈
 还有这个很值得狂扫的零食!
不解释 试了你就会爱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