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04.12♥ Osaka Trip 8d7n - 2013 ✈

♥04.12♥ Osaka Trip 7d6n - 2013 ✈
 (*^皿^*) Osaka Trip [Day7]

足迹 : 
Namba
→ 黑门市场 Kuromon market
→Shinsaibashi
Dotonbori 

由于小康对生鱼片念念不忘
所以今早我们又去黑门市场了
不吃生鱼片的我也学会吃一两片了 
不知怎么搞的我吃到奶油味 ( 。-_-。) 这就是所谓的香吗

超新鲜的
啊我可以试试新鲜的蟹柳 嘿嘿

天妇罗

这个忘记了叫什么名字的鱼 好贵

哇好开胃的草莓!

看到有师傅在弄tamago

只是河豚 的皮 还要是切丝超薄 的一小碟
都要五百円!

开胃吧!

又是疯狂血拼的一天啦

小康也有收获哦
听说这里的球鞋很便宜

迪斯尼专卖店
这对戒很可爱哦

今晚的晚餐^^ 道地的居酒屋
 好饿啊(〃ノωノ)
很好吃很好吃^^
 本来讨厌青豆的我 学会吃这个~~
看不出吧 -.- 辣到我吓一跳
我点的 这个最保险吧!哈哈

今天逛过去 Dotonbori
路过看到的 很创意hor~
 一看到香蕉的我就忍不住买来试 哈哈

每晚都很想吃的宵夜
章鱼烧
我们有指定的一间哦 觉得这家好吃 老板是中国人哦

好啦 甘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