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hursday, March 27, 2014

♥27.03♥ Hong Kong 5d4n Trip - 2014 ✈

♥27.03♥ Hong Kong 5d4n Trip - 2014 ✈
(*^皿^*) HongKong Trip [Day1]


足迹 : 
LCCT2
→ Hong Kong airport
→ Check in homestay,旺角豉油街
崇光百货 SOGO,铜锣湾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山顶凌霄阁
Back to  旺角豉油街
 

✈ 飞机上
  
和妈咪妹妹坐一起 :)
 
可怜的妹妹耳朵疼 
早上1030安全抵达香港☺
 

 民宿的mimi教我走出机场,
乘搭 cityflyer 巴士A21到旺角下车 ●^皿^●
 
 原来拎着行李搭巴士也不会很狼狈
还有位子坐哦 很方便 :)

很怕坐过站 所以再三和巴士司机确认
巴士司机也说让我站在他隔壁 到了他叫我下车 哈哈
等屋主来pick up我们(ノ=´∀`=)ノ

 这就是我住的地方, 地点靠近旺角豉油街
链接 :  https://www.airbnb.com/rooms/1375311
必须说的是 : 屋主实在人好好,会尽量帮你解决问题
房子大概和图片一样 :) 没得嫌的
地点很好,楼下就有7-11和很多小吃宵夜,步行到波鞋街 女人街,旺角地铁站 
 
 客厅有沙发床 我爸已经占了他的领地 -_-
 
 房间1
 
 房间2
都是双人床哦
 厕所是比较窄 可是听说这样算不错了
 
 厨房和洗衣机

 放好行李之后 第一件事就是买电话卡(つ∀`*)
7-11就有很多种电话卡可以选
其实我们只要上网 不用打电话都ok
我买的这个60元 可是不推荐 因为到了第3天就要top up了,
可是我都是上网而已,没有打过电话..
可以和店员说你要上网的,有些可以用一个星期都不用加钱

午餐 ^_^
我们实在很饿 随便这家靠近就进去吃了 
  
 
 
 

 啊我们又见面了 大爱粉红色口味的♥

 
 崇光百货 SOGO
→ 旺角地铁站 搭到 铜锣湾
 肯定要来这里逛逛拍照的 :)

弟弟在这里找到诚品 就疯了
当然 我也不好到哪去 哈哈
妹妹病着来超可怜 在McD睡 Zzzz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山顶凌霄阁
→ 其实是可以搭巴士然后缆车的,
可是我们5个人刚好一辆的士所以我们就直接搭的士上去了 :)
→ 票价 : http://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

 男神!❤❤❤

  男神!❤❤❤
(虽然我弟一直在笑李敏镐蜡像的样子... -.-)


为艺术牺牲的勒 还有其他游客在拍我 (〃ノωノ)





 啊麦兜超可爱!!!

 走出来就可以看夜景啦 :)
→ 太平山頂夜景
很大风加大雾啊 o.O
 

晚上回到旺角宵夜~

 
有最低消费哦. 必须要选1个面 3个菜
可是很多料选    蛮好吃的


由于我已经累到没胃口只想睡觉
所以我只喝碗仔翅 (u_u*)


爹地好健康 跑去买水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