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Friday, March 28, 2014

♥28.03♥ Hong Kong 5d4n Trip - 2014 ✈

♥28.03♥ Hong Kong 5d4n Trip - 2014 ✈
(*^皿^*) HongKong Trip [Day2]

足迹 : 
From 旺角
迪斯尼乐园
Back to  旺角豉油街


计划中 今天要早起 可是不成功((*/Д\)
好累啊 而且只有一间厕所耶 

(●´∀`●)早餐时间
爹地很崇拜烧腊路线的 所以7早8早就必须吃很heavy..
  
真的有人愿意吗..?
 
 这些就是我爹地追求的.....
  
玉米鸡粒浓汤 :)
 
 
迪斯尼乐园
我们又偷懒 直接从旺角搭德士到迪斯尼
没得坐迪斯尼专线 :(
 到达迪斯尼啦!1pm才到啊
香港朋友说 早上去 就算不用排队 1天都不够玩
何况我们......... (o´・ω・`o)
 
 哈哈 爹地妈咪超可爱~


 这个! 吓死我了!!!! ミ ゚Д゚彡 刺激到极点 对我来说啦




 一定要看的游行 ^^






 为了和他们拍照 排了好久啊







 晚餐时间 :D

 8pm 烟花表演 ^^ 超美超浪漫♥

回到旺角 我们就去吃寿司大餐!
昨天我们就aim中了今天要吃的 哈哈



吃饱到处逛逛~
发现原来店关了之后 旺角的街是卧虎藏龙的 (*゚ー゚)
 他写明免费 然后1分钟画完!
我看到他画到蛮可爱的勒!所以我们立刻排队!
不过当然如果你满意 你可以随心放钱进箱子里 :) 
他的fb : https://www.facebook.com/tonysart2012

  

我穿的鞋子好痛 今天还要走完整个迪斯尼 脚快断了
所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