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March 29, 2014

♥29.03♥ Hong Kong 5d4n Trip - 2014 ✈

♥29.03♥ Hong Kong 5d4n Trip - 2014 ✈
(*^皿^*) HongKong Trip [Day3]





 

足迹 : 
From 旺角
→ 黄大仙
→尖沙咀
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
Back to 旺角  


今天一早就下雨 ( ̄3 ̄) 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等雨比较小了我们才出门
早餐还是腊味饭 我爸高兴 (~__~) 
好有风味哈哈( ̄▽ ̄) 
 我还在穿雨衣..
 还没睡醒的样子 哈哈
 
 终于停雨啦(‵▽′)╭


波鞋街~



我和爹地很童真 :D


黄大仙 by taxi :)


 听说黄大仙求签很灵 
I DON THINK SO!!╰(‵□′)╯



 由此可见 黄大仙应该是港鐵能到的~
我们就从这里 搭到尖沙咀

到达尖沙咀!

猪骨哥哥带我们到这里晚餐!







 carrey姐姐推荐给爹地的啤酒 哈哈
可怜的carrey姐姐不舒服还要陪爹地喝酒

能和carrey姐姐一家人聚聚真的好开心
我们好久没见了吖 。◕‿◕。
 Himhim超可爱 :D
 我爸又来了 -_-

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
尖沙咀 步行能到~
 啊又遇见我的麦兜了!!♥




回到旺角 又到了宵夜时间 ^^
试了鸡蛋仔 咖喱鱼蛋 还有这个那个



然后吃粥 :)
 

逛逛时又遇到男神了!♥
 

今晚的饮料
我爸上瘾了那个啤酒 我竟然在7-11里找到燕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