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Monday, August 22, 2011

♥22.08♥ CheratinG TriP ◕‿◕。 DaY [1]

♥22.08♥ CheratinG TriP ◕‿◕。 DaY [1]

今天就是我和babe期待已久的8月22号!
考完试 可以去玩的感觉真的好好 :)
这么巧这次我考完试放假babe也回来kl了 还不是天助我们也?!

我们10点多出发 穿着我们昨天买的情侣长裙 + 沙滩花朵发夹 :D
在Mcdonald吃汉堡包填肚子
然后就要坐2个小时多的卟卟车到Cherating,Kuantan ^^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早上,babe和我浩浩荡荡的出发... xD

(^皿^)σ<我们到啦!!
Suria Cherating Beach Resort~
Service还不错 服务员都笑得很开心 我很爱很爱他们的Sauna Room!! ♥



Check in了之后我们赶快跳上房间,
然后就是拼命拍照!! :D :D :D

之后我肚子好饿了..就要去找东西吃了
现在他们都在puasa..所以我们要去他们那些puasa的pasar买东西吃 ⊙﹏⊙

也不错啊 很多东西吃 而且很便宜 :D

回到酒店 我和babe趁还没天黑 赶快去海边拍照!!
开心啊啊啊 海边没有人 被我包了!! (●^∪^●)
看到海就觉得很舒服....
哎呀早知道是这样我以前就应该每次sembreak都要送自己一个trip!!!



一点也没有model风范的我 :(

我的babe ♥


我和babe 新发明的自拍方式:
就是其中一个跑去后面做傻傻的样子 xD


然后我们在公园吃我们在pasar买回来的东西 :)
如果你们要puasa的时候去cherating的话,请自己带用餐工具
以上的汤匙就是我们在mini market自己买的 (u_u*)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这句话很好笑 -o-




回房后还一直在拍
房间拍到厕所 哇咔咔 xD



我们晚上的消遣 桌球 :D 其实我们是不会玩的
乱乱来 哈哈

第一天结束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