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uesday, August 23, 2011

♥23.08♥ CheratinG TriP ◕‿◕。 DaY [2]

♥23.08♥ CheratinG TriP ◕‿◕。 DaY [2]今天7点半就起身了 (。☉౪ ⊙。)

我刚睡醒很肿的样子

我们在酒店里的Bunga Padi Coffee House吃不飞早餐
然后就等那个人来带我们去Island Hopping.


那个人带我们去Legend Hotel
素颜 + 还没睡醒 ..



穿了救生衣之后..
其实真的有点怕 ((*/Д\) 我第一次啊啊啊
而且我不会游泳 我没有试过脚动不到地 在水里啦


这个教练+导游好man好帅一下..很大只 :O



上船了!! 海风很大 然后一直有海浪
那个船就一直抛 -.- 我抓到好紧 很怕抛了我出去


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前面那堆岛.. xD



看到下面的东西的!!!


我们到了 ;D


首先他们给我们拿面包来喂鱼
真的很多小鱼游过来吃面包 (,,゚Д゚) 其实我很怕它们咬我..


然后就教我们穿这个snorkeling的东西
然后就要开始教我们snorkeling的tutorial..在脚碰到地的地方教..
真的看到鱼啦啦啦啦啦 那些鱼不理我们的 也没有被我们吓到 哈哈

然后就让我们上船 载我们去更深的地方潜
p/s: 岸上有猴子 幸好没有把我的包包和iphone拿走 -.-

去到更深的地方 有珊瑚 有海胆!!! 很多海胆啊 ⊙﹏⊙∥
我看到nemo的朋友dolly!! 那个扁扁 蓝色的 xD
然后又上船 又再潜多一个地方
omg 我觉得好浮好昏 可能不习惯游泳
而且我更本不会游 转不到弯 一直挖来挖去 消耗了很多很多体力 =.=
最后我已经放弃了 整个人趴在救生圈上等那两个教练拉我上船....



离开那个岛之前 拍拍照 :)

回去的时候 我有要呕的感觉 =.=
一直到上到岸 脚踏到地才感觉比较好
原来我会这样的..babe一直说我很好笑 :/



回到去 我们没有马上回去hotel,
Legend hotel的游泳池好像很美这样哦 所以我们决定玩玩水先

babe叫我Upload这张照片 然后说是 马尔代夫的海水 哈哈哈哈

回到酒店 我吵吵吵要试sauna
因为他们的sauna room真的很新很美!!



感觉真的很好 嘿嘿 :D 开心!
然后我们也有玩玩gym xD 之后再跳下去游泳池玩!! 哇哈哈!!
结果真的好累好累 -.- 还有很饿



冲好凉 扮靓靓的我们 :D
我很喜欢这件strawberry和apple勒!! 证明我[逼]babe买是没有错的 哈哈!!



我好饿好饿了 所以我们就出去找东西吃

找到一间oldtown style的cafe. 便宜咯! 比起这里.
面好咸 -.- 我足足加了一碗清汤 才吃得下

不过他的杂雪很好吃!!! ^^

吃饱之后滚回去酒店睡觉 筋疲力尽了 -.-


8点再出门! 这个就是我们今晚的节目啦
看萤火虫♥♥♥♥

比起我上次惨痛的经历+童年阴影 这次我们并不是坐sampan哦!!
河很黑 萤火虫都在河两边的树上
那些树就好像圣诞树一样 =) 真的好美好美
然后那些萤火虫会飞过啦..babe敢抓...我不敢 >﹏<
然后我们还说不要开口 不然会飞进嘴里面 哈哈哈哈哈
感觉真的很浪漫叻 ♥ 坐在船头的德国情侣还kiss了一下下 哇哇...
不过很可惜 拍不到照片的 可是我到现在都记得 真的很美很美 ^^

看完萤火虫了 很值得!!! 我们skip掉看海龟
去附近的 Restaurant duyung-美人鱼 吃海鲜 :P


暗暗的餐厅 浪漫leh..


吃到我的螃蟹啦!!! 咸蛋的 ♥


第二天结束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