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24.08♥ CheratinG TriP ◕‿◕。 DaY [3]

♥24.08♥ CheratinG TriP ◕‿◕。 DaY [3]


早餐时间
今天他们竟然没有弄不飞 然后要我们点ala carte
怎么这样 :( 这样我就骗不到babe说我是订5星级酒店了拉.. :((


babe的儿童早餐 哈哈

然后我们还是决定要去沙滩玩水
所以又跑去换衣服了 哈哈




好不舍得这个沙滩啊..


Fish Ask ♥ One Heart


babe画的



我画的 :D






拼命拍照!!
很美勒 我很喜欢这些照片♥♥♥♥


哈哈 babe变海星了
photoshooting by Yivon xD






玩吹泡泡 ^^

然后回去洗澡 就check out了
byebye了.. Maldives :( 好不舍得er..


可爱吧 ^^


停在kuantan 吃炸鸡
真的没令我们失望! 好吃 ^^




晚餐时间 2219sushi
3天2夜的Cherating之旅结束啦
真的很开心 :) 等我计划下去kedah找我的babe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