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01.09♥ Family Steamboat (●^∪^●) 

♥01.09♥ Family Steamboat (●^∪^●) 

今天的我很可怜 ((*/Д\)
超级难受..只可以在家休息+睡觉
妈咪说今天晚上在家打边炉
我觉得很不舒服又要病要病,所以今晚只可以吃清汤 :(
今天拍照超级吓人。 没有edit前嘴唇真的是白的 -.-
脸上又无啦啦爆很多痘痘!! wtf
可能爹地说得对,我真的不可以再日夜颠倒了!
 
Family~
妈咪准备ing
弟弟今天好乖~ :D
帮忙准备,吃完所有东西还要是他洗的
他应该是看到他亲爱的姐姐脸青口唇白所以吓怕了吧。。
小妹妹
 
小妹妹+妈咪
 
我 :(
妹妹很忙 xD
试试相机的效果
 
我最爱的龙虾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