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08.09♥ Lazy SaturdaY + SinMei~

♥08.09♥ Lazy SaturdaY + SinMei~

今天本来要上班,可是睡过了 
(*´д`*) 我也不想哒...
然后一睡醒就看到我爸的信息..
哇(〃ω〃)我爸好恐怖
谁来救救我.....

The message....
 


起床准备,还来得及去tesco寄东西
嘿嘿 嘿嘿
买了1粒甜甜圈 吃1粒就好
(๑→ܫ←) 最多我喝多多水...



然后QiangVin很有幸
可以和我一起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ゝ∀・*)
Calvin喉咙痛都还让我点我最爱的奶油鸡鸡  ♥ 抵惜!

Must edit 99 :(
With the Qiangvin~
The dish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