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16.09♥ Uncle Jang + Mile crepe!

♥16.09♥  Uncle Jang + Mile crepe!

今天去找姨姨 :)
已经有整半年没见她了 (๑→ܫ←)

  这个很特别的月饼真的很不错!
每一粒里面都有一粒蛋黄!
 

然后去试我很想试的 Uncle Jang!
这次决定试试加Ramen. 真的很不错
只是有点太辣 (u_u*) 我嘴里的Bok bok觉得很刺激 -.-
 
  Before加面
 
   After加面
   我 ^^
    他 ^^

 然后就去bangsar的 Humble Beginnings (^∀^)
我很久没吃 Mile crepe了! 
可惜今天只生3种口味 :( 我选了 Vanilla 和 Blueberry+Peanut~

  Humble Beginnings.
   Mii ^^
 
    久久吃一次就好 :3 很肥吧

 今天很开心 :)
吃了很多东西.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