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23.09♥ Family Day with Mummy 。◕‿◕。

♥23.09♥ Family Day with Mummy 。◕‿◕。

今天大家都睡够够,然后才出去吃东西~
今天打算带妈咪去Paradigm mall,
妈咪超级bahlia的,整天不会路。所以我打算带她去走走 :)
o´▽`o  我们在sushi zanmai吃我们的早餐~ 
然后逛逛街 ^_^
回家之前吃 MooCow. 妹妹很可爱,一直吃一直问为什么有牛叫...

我的小妹妹 ^^
我最爱的tamago mentai! ^^
妈咪和妹妹 ^^

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小~

妈咪超级偏心 :(
我弟弟这么肉酸都还有人说像我?!
挣扎了很久才决定了今天要试吃Udon :)

Yummy! ^^







我们买了很多零食 ^^

逛街ing..

Moo Cow :)

Dessert time ^^
  肥肥的我 :( 
最爱的妈咪!


我们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