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May 11, 2013

♥11.05♥ Happy Belated Bday To MinHueY ☺

♥11.05♥ Happy Belated Bday To MinHueY ☺

今天被嫲嫲的电话吵醒 她很兴奋很开心说收到我送的花了 (●´∀`●)
听到嫲嫲那么开心 我就满足了 ♥
冷静过后嫲嫲再次打来 问我母亲节花不是很贵吗? 快点和嫲嫲说买了多少钱
我奸笑说 我才不会告诉你 呵呵 傻傻的嫲嫲 ♥♥♥

Pm babies 今天帮明慧补庆祝生日 =)
Milk and Butter @ Bangsar
 
  Breakfast set with juice. 
价钱和分量都很Ok.味道也不错,只是很不喜欢那个蘑菇的怪味道-.-
  Happy Birthday MinHuey~♥

之后去Mid Valley逛街
有个24孝女朋友要买生日礼物给她男朋友~

一直在Mid valley游荡
到晚上回到cheras吃宵夜
Taman segar的潮州粥真的很不错 以后我会常来的 :D

今晚收到大蜜蜂send给我的照片
♥母亲节快乐哦嫲嫲(*^▽^*)
 
♡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