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hursday, May 23, 2013

♥23.05♥ YiVon's BIG BIG DAY! ♪^皿^v

♥23.05♥ YiVon's BIG BIG DAY! ♪^皿^v

今天就是我生日啦! 也就是说2013过半年了o・ェ・o
晚上和家人晚餐❤ 再次去SetiaWalk
我发现这是个不错的地方 因为不塞车 哈哈

From我的心肝宝贝♥
 
  =)
 今天的特别嘉宾 Mr. Qiang ^^
 
  最爱的妈咪❤
 
   他很爱我的弟弟
 
    迟到的爹地 -.-
 
     迷你版的yivon
 
   
对这间Bonbori很好印象 因为小康一直推荐说他东西很好吃
然后这次我们5个人,他还好人到给我一间10多个人的包厢 :D
食物是真的很不错 我会再来的! ^^

   SushiSsss
 
    Tori Karaage Bento
  My Salmon butter set! Niceee!♥♥♥
 
  Omu Rice
  Solf shell crab spicy mayo maki
  每次看到这个画面我和我弟就会说
你看你爸在干嘛 =____=
 

  My Birthday Cake ^_^
  
 
 
 
 
 

吃饱饱回到家已经差不多12点了
挣扎了一阵子之后决定还是过去Kuchai Lama布置吧
不然明天肯定来不及  (๑→ܫ←)

有了想法要今年开个小小的party之后,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计划和筹备party..
我要把cost按到最低 (u_u*) 今年实在用太多钱了.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完美 可是我还是会尽力把它搞好的 ^^

   这就是我的想法啦 很cacat吧 xD
可能只有我自己看得明白.哈哈
有了概念要怎样布置之后,每个气球,就连桌布都是我自己选的哦 :)
    我弟有时还真的很抵惜❤
我们就这样忙到4点多5点凌晨 然后直接在那里过夜~
  70% Complete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