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May 18, 2013

♥18.05♥ (*ノ≧∀)ノ Penang TriP 2d1n - 2013 ✈

♥18.05♥ (*ノ≧∀)ノ Penang TriP 2d1n - 2013 ✈

Penang Trip! 可是这次时间很紧迫 :( 2天1夜而已
我不知道事件调不来还是太兴奋 早上的飞机
我直接不用睡 根本睡不着 结果半夜在染头发 -.- 
  6am,Breakfast at Oldtown,LCCT
 
  我和小康说.
原来这么早的机就会在机场看到每个人都面无血色
全部睡不醒的样子  ( 。-_-。) 包括我...

  On the 飞机 ✈
飞机一起飞,我就进入昏睡状态 (〃ω〃)

Bb和wawa超快的 我们一下机出机场不就他们就到了
不过很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saga的冷气是这样的(●≧∀≦)结果在kedah热到去penang..

   第一站 : 点心之家 ♥
我还是不习惯 (○´3`) 一直和人家说广东话..
    这个蛮好吃的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听错
她说是 虾+苹果?
     Picha Picha ^^





吃饱了之后我们就去寻找壁画拍照
今天的天气真的超级烈日当空 ☼☼☼☼
生日要到了ミ ゚Д゚彡我真的很怕晒黑 

     姓周桥



     脱色了 :(

     逛逛店,消费下 xD
   壁画 :D

客栈?!
 
  这个可爱! xD
 
这家店真的很特别很复古!



   认真看就找到有几张是三级的 x.X
这是我妈咪的童年勒!
这个好玩吖! xD

  壁画~
 


 

Next. Cendol! ╭(′▽`)╯
 
 

and then回酒店check in,
汗湿到 beh tahan ((*/Д\) 一定要冲个凉才出去

  这个trip我很期待的 afternoon tea!!
可惜我想到太完美了 -__- 在门口很开心拍了照进去发现没位子
原来是要打过去定位的

  改plan,去吃dinner (๑→ܫ←)
Heaven Gate Restauran. No. 1A, King Street, Georgetown, Penang 10200, Malaysia
Blogspot : http://heavengate-pg.blogspot.com/
bb和我都有上网做过功课,觉得是不错的 :D

  环境真的超美!!!
食物都很ok很好吃 ^_^
 

  我和小康 :)

  Moroccan Beef Tenderloin RM98.00

  Premium Roast Lamb Rack RM45.90
 
  Italian Chargrilled Chicken RM22.90
  Fettuccine Carbonara RM16.90
 
   ^_^
 
 

之后bb超好。◕‿◕。陪我去五叔叔家找嫲嫲
●´Д`● 结果去到那边还要被塞一堆食物
嫲嫲还当我是小孩子 听到我来玩 
担心我没车,担心我没吃饱,担心我不够钱用..
还一直被埋怨为什么没有住五叔叔那里. 下次吧 :) 下次好好去陪陪嫲嫲
bb真够朋友 ●´∀`● 那么饱了还乖乖在吃,之后还陪我嫲嫲去超市~

  新成员 :D

  我超喜欢这张 baby的表情很好笑! xD

  五叔叔在用幸灾乐祸的眼神看着我们叫我们吃啦吃啦 @@
搞不懂为什么我样子那么奸啊...

我的嫲嫲♥♥♥


功成身退之后回酒店放东西
然后一起和faifai carmen宵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