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Monday, October 1, 2012

♥01.10♥ 大伤风!

♥01.10♥ 大伤风!

很快的又到了10月 (๑→ܫ←) 又年尾了 
今天lunch time的时候apply了Hong Leong Bank户口
可是这个branch没完hello kitty card了,他们叫我去其他branch补领~
下午的时候妈咪带我去其中一间supplier看纸
我几时才学到好像妈咪这样经验丰富阿..摸一摸就知道..
然后我带妈咪去[新明记]吃鸡饭 (╯-╰) 坐下了才想起早知道去吃鸭饭啦 

Lunchie .

我感冒很严重
今天至少打了50个喷嚏 -.-
不停的包云吞 唉 怎么又病了..

Dinner .
  看到我特别的饮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