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Monday, October 22, 2012

♥22.10♥ Dinner with darling CT + HQ (^ω^○)゚

♥22.10♥ Dinner with darling CT + HQ (^ω^○)゚

今天约了怀清和菜亭晚餐 :)
◎´ω`◎ 可怜的怀清失恋了
所以我们陪她吃寿司,如她所愿.lol
可是我们3个..好像有点吃太多.. -.- 哈哈

  Sakae Sushi
我曾经很讨厌的. 今天再吃,还Ok啦~
 
  我的unagi!!!♥♥♥

  类似炸nugget的东西

  Tenpura^^
 
  Soft shell crab ^^
 

之后菜亭竟然说想买那种很红的唇膏
她真的长大了 ●﹏●
反正都是了,所以我也顺便试试哈哈!
╯0╰ 结果是很恐怖的  
特地不要卸掉,因为要留着回家亲我弟弟 xD 哈哈哈


  感觉我就是等下要去开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