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27.10♥ 和猪弟弟的下午茶 (●^∪^●) 

♥27.10♥ 和猪弟弟的下午茶 (●^∪^●)
 

今天旷工。本来要出去交货
出到guard house发觉不对路 车很热
才突然想起昨晚 ミ ゚Д゚彡妈咪说车要check有没有水
(>﹏<) 回家叫醒弟弟叫他帮我搞掂

下午和弟弟去Delicious下午茶
其实是我们的早餐 -_- 
一开始我还不知道Marc Residence的关了,去错地方 (╯-╰)
 弟弟应该很开心吧,有个那么疼他的姐姐♥
可是我做错了一件事,选错了蛋糕
什么Mixed berry summer pudding
一个字 : 胃 -.-

这个是去错地方了..哈哈!
  Delicious,Jalan Tun Razak.
  Afternoon tea :)
  Me :)
 
  He :)
 
  Tea xD
 

之后去Mid Valley
要买东西 ( ´_ゝ`) 这个月真的真的洗大了
可是无奈我的night repair serum用完了 :(
最气死的是我忘记拿RM30的voucher!!!
( 还要是过了两天才想起 (╰_╯) 啊啊啊啊啊啊啊 )
然后顾客来找我面交 :) 
逛完街晚上和弟弟撑台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