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Friday, October 12, 2012

♥12.10♥ Laser WarGame :)

♥12.10♥ Laser WarGame :)

今天又在冠华楼吃午餐了
(*^▽^*) Yummy Yummy!!

哇我妈咪很像巨星 :3
我很爱吃这个!!
今天第一次试他们的老鼠粉.
果然是特别,很好吃!!
炒饭也超级好吃 ^^
黑啤鸡翅
炒冬粉 ^^ nice!


相纸补货了囖!
还有新到的 [ Marvel Avengers ] 的相纸!!

然后约了 Pasar malam babies 在 sunway 玩 Laser WarGame.
 本来以为我的voucher要白白浪费掉的了
怎知道到最后决定傍晚玩 嘿嘿
不过这次只有6个人╰(‵□′)╯ 还要给小朋友欺负 气死了!!!
玩了之后超级饿 立刻去[蓬莱茶房]吃台湾餐 ^^

原谅我edit到这样
我的样子太丑了 -.-

很讨厌他们的水很贵
花雕鸡. 好吃 ^^
可是第一口就烫到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