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06.10♥

♥06.10♥

  奇怪。我本来不吃面,可是近来很爱吃拉面...

星期6! 睡到自然醒 (*´▽`)ノ
幸好还来得及去Foto Prime拿照片
之前买了洗4R照的voucher (〃ノωノ) 等了一个月才有得拿照片! 
我毕业的照片要洗给爷爷嫲嫲+公公婆婆 :)
之后去LowYat买hard disk.要把电脑里的东西copy出来
然后电脑拿去修。我电脑越来越过分了 -.-顶不顺
去到lowyat吃拉面 :) 我近来很爱很爱吃面.
吃完吃感冒药,结果买完东西整个人很漂浮 =_= 要回家睡觉
晚上睡醒好多了 :) 发现这个药很有效
去midah pasar malam吃东西 ^^

  很久没吃了,吃了之后要灌水。怕热气
  我和妹妹的最爱!今天买了2sets.
因为我吃药很容易饿,买来放着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