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April 7, 2012

♥07.04♥ Gold Coast Morib [Day 1]

♥07.04♥ Gold Coast Morib [Day 1]


计划了很久的Gold Coast Morib Trip终于到了!! (●^∪^●)
美中不足的是这次也不齐人 唉 少了Carmen和YenKuan :(
10点在puchong集合 可是一定会迟一点点 :P
9点多家康载了一心来我家载我 然后一起去Puchong吃点心
赶快自拍!!


【庄稼点心】
太geli了!!一个礼拜吃3次点心 我一个月不吃点心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去Gold Coast Morib :D
一路上下了点雨 幸好到了之后没有下雨了!
其实很快就到了~~

otw去的时候 竟然看到有乳牛!!!


本来3点才可以check in
我们1点多到 他就给我们check in了
我们先check in, 明慧和良迟迟迟来~~
拿到房间锁匙了!! :D


赶快换衣服去theme park :D


theme park是酱子的 我们全部没带电话 所以没拍照 :P


感觉时间过好慢 -.-
可能因为theme park不多东西玩 + 我也不敢玩
之后AhBao和明慧就到了 玩多一下 我们就去海边..
一起跳起来拍照 晒到皮肤都痛 可是AhBao真的拍到很美!! 值得☺

然后全部饿到脚软了
以最快的速度回房间冲凉 要赶快赶快去吃海鲜大餐!!!
看到了吧!! 最慢的就是【明慧】!哈哈



酒店附近只有一间海鲜餐厅
【Golden Sea Restaurant】
是靠海边的 环境很不错 可是超多蚊子的 =.=
趁天还没暗 赶快拍照!!


Bb和我

AhBao 真的很厉害啊啊啊啊!! :D
晚餐时间!

我要求不高 我觉得很好吃!! 只是螃蟹不够多肉~


回到酒店 那几个小朋友很开心因为mini market还没关
他们可以买magnum ice-cream吃( 。-_-。)
看到谁是小朋友了吗



然后大家一起上房间
小朋友们超级兴奋去玩 【 King of Opera 】
因为我们要等时间去喝 House Wine~
玩到失控 可是没有被人投诉 哈哈!


赶快和 Bb 拍照


然后我和 Bb 一起偷偷走开 躲在另一个房间里面聊心事聊到兴起突然间没电来 (。´Д`。) 啊啊啊啊吓死我了
幸好 Bb 够冷静 我们赶快跑出来 鞋子都没穿啊 -.- 狼狈 叫他们救我们 没电吓到之间...........


没电了一阵子................... (-__-)
当热到他们要发癫之前 就突然有电了..
然后我们就去 Beach Bar 喝 Wine wine~
环境不错的 又有蚊子!!! 他妈的 -.-


游戏时间 :D


又是 Bb 和我啦


又热又多蚊子的死人地方
最后我们连酒都没喝完就跑掉了~
去到黑麻麻的沙滩 去抓螺 还有拍照 。◕‿◕。
耗到半夜 终于拍好了 真的好好玩啊啊啊啊 :D
然后拍出来的真的很好看 哇 HoiSam!!
我好喜欢这个 :D


还有这些!! :D


在海边呆久了 身体会黏黏 :(
全部冲回去冲凉 然后再集合! 哈哈
【 宵夜时间 】 ●^皿^●

这个就是我们下午买的5星级杯面


AhBao和明慧抓回来的小螃蟹~

吃饱之后就是游戏时间
肠肠提供的 【 Pictionary 】真的很好玩啊啊啊啊
笑到抽筋了。。。 xD


玩到3更半夜才舍得睡觉
♪^皿^v 第一天 完美结束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