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uesday, April 17, 2012

♥17.04♥ First Try : 软膜粉

♥17.04♥ First Try : 软膜粉

今天如常 陪妈咪吃早餐
逛逛pasar 今天买葡萄 放在office 闷的时候可以吃
吃点水果 健康勒
然后就去office 忙碌的一天 :)

对我来说 读书又好 做工又好 一定要吃不停!

晚上也是陪着妈咪 载弟弟补习 吃晚餐 ♥
我的妹妹 真的被我们宠坏了 =_= 唉

骂哭她之后我又不忍心 =.= 这就是她的赔偿


今天买了软膜粉 我的脸开始爆青春痘 需要急救了 :(

燕窝软膜 我浪费了很多啊(ノ´Д`)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