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Thursday, April 12, 2012

♥12.04♥ 肉骨茶@Puchong万里香

♥12.04♥ 肉骨茶@Puchong万里香

又是工作天
今天和爹地妈咪一起lunch~
daddy又带我们去吃那个烧了饭
我驾车 厚 ( ̄oo, ̄) 大压力
虽然我不太爱吃烧肉 可是我也觉得这家烧肉真的很好吃
不过应该很少人找到吧 这么偏僻


今天晚上带家人去吃【肉骨茶】
在Puchong的万里香~ 弟弟吃到赞不绝口 哈哈
我不挑剔的 我每一家都觉得不错 (๑→ܫ←)



然后带他们去 Cocoa Patis 买面包
还有去 Ice-o-Logy 吃甜品. 他们就吃甜品
我就去对面的潘记打包龟0膏 唉 生病真的很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