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Monday, April 16, 2012

♥16.04♥ Spaghetti @ Cafe takahashi

♥16.04♥ Spaghetti @ Cafe takahashi

今天放工之后去Pavilion晚餐
●^皿^● 第一次试的 Cafe takahashi
食物不错 对我来说很吃不完 ○´3`○

很可爱的日本公仔 :)



蘑菇汤

Scallop & asparagus~

我的 Unagi & egg~

看我几可爱 哈哈哈哈


吃完之后逛逛街 :D 最后买了chatime才回家
HoiSam (。◕∀◕。)

我最爱的yakult lemon!

我的chatime卡 :( 没有名字的
纯粹是贪这个卡够可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