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unday, February 3, 2013

♥03.02♥ Cameron highland trip 2d1n

♥03.02♥ Cameron highland trip 2d1n
CameronTrip - DaY 2 (●´∀`)つ

路线 : 
Boh Tea centre,Sungai palas.

要吃酒店的早餐(>﹏<)还有今天的行程有点full
所以超级早起身(,,゚Д゚)又冷! omg..

Morning =) 才发现到原来有露台 o.O
 
很久没吃酒店的breakfast了! 嘿嘿
 
  我有点肿 :(
 
  the林家康~

 吃饱饱发现风景不错 所以在餐厅外面拍拍照^^

 
 
 

然后回房间化埋30%的妆 就要准备check out了
酒店都很奸~ check in 3pm,check out 12pm -.-
 
check out之后在酒店附近拍拍照 ^^(酒店外面)
 
  
 
 好像很不甘愿酱 X_X
 
  酒店里面也很美!
 
 
 
  图书馆?
  小孩子玩的 xD
   也是给我逼的..
    还有个公园!
 
     I like tis! ♥
 

然后离开tanah rata,去brinchang
怕迟了等下拍照不美
这个时候竟然下起很毛的毛毛雨 (~__~) 哇冷到..

    Boh Tea Plantation :) 一定要来的!
 
 
 
     Cold!
 
      Tea Time ^^

   Boh Tea Centre,Sungei Palas :)
 

Next, Strawberry!
不过这次没有买草莓回来~在那边吃吃就好
买回来全部都会烂 =_= 闲

   Strawberries~♥ 

   小孩子自己摘就会很兴奋
 
 
   我是说林家康。不是说我~
 
    贵 :/

然后旅程就完毕了,回KL :)
这样的2天1夜其实很放松 (●^∪^●)
我不需要很多节目很多游戏
这样冷冷的气候 吃吃东西 我就很enjoy了 =) 以后要常来~

然后爹地今晚心血来潮说去捞生
就为了[捞生]❤ 我赶回家和他晚餐 xD 哈哈哈

    Dinner ^^

 
   3rd LouSang xD
鸿图园饭店 @ Puncak Jalil
 
  药材菜园鸡~
   蒸鱼~
 
    古佬肉~
   芥兰炒杂~
 
 

   无聊一番 xD Good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