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13.02♥ 回Kl咯~ 。◕‿◕。

♥13.02♥ 回KL 咯~ 。◕‿◕。

今天还有得捞生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T____________T
因为我生病了拖到今天才捞..Lai婶都回kl了..不齐人了..
我也是做做样子而已. 其实一口也没吃.. :(

这张我们都笑到很开心 ^^
 
  我们和新加坡姑婆 ^^
 
  很大场面的 xD
众摄影师们.
我们的巨无霸捞生 xD
今年的金瓜发糕 :) 我只是看和拍照而已..都吃不下... T_T
 

捞完生就到Photoshooting了
可是我脸色真的很不行.... -.-

我们3个again xD
啊姑丈的儿子怎么这么可爱!!!
我的宝贝妹妹
靓仔姑丈~
大人们每年都逼我们这样排排站给他们拍照..
可是我感觉明年我表妹就爬我头把我和我弟分开..
T_____________T 
 
爹地和叔叔们聊天聊到差不多11点才肯回kl..
回到kl都1点了 ( 。-_-。)
然后我们还出去宵夜..
我现在只要一饿胃就很辛苦..然后吃不多..吃饱后又想呕.. -.-
到底几时才变正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