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22.02♥ Dinner with DaddY >▽<

♥22.02♥ Dinner with DaddY >▽<

我妈咪超级有性格 约了朋友捞生
爹地说买了位子晚餐要约她  她都装不知道 (-__-)
结果我要帮妈咪顶掉 今晚陪爹地去和一班 紫微风水 的老师晚餐
也ok啦 反正我没约 又有得吃 还可以听听一班老师聊天
可是我上船了 =_= 昨晚爹地明明send乳猪的照片给我们看
为什么今天我跟出来就没有乳猪!!! 为什么没有乳猪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在学我爸...
 
^^

到底是有几奇怪咧?

鱼翅~
鱼鱼~
醉虾~
不知道什么螺..
我不会欣赏的蚝..
鸡~
      
甘香螃蟹~
 
甜品 杨枝甘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