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Friday, February 1, 2013

♥01.02♥ 大扫除(被逼的) (┬_┬)

♥01.02♥ 大扫除(被逼的) (┬_┬)

今天是假期 然后爹地妈咪就很兴奋说要收拾家里 要大扫除
唉(︶︿︶)算了吧 反正平时我也常敷衍妈咪说 过年才收拾啦
现在真的真的过年了 我...我无话可说 ┐(─__─)┌

和妈咪在附近吃点东西
[Restaurant Yoon Peng]
我真的觉得不好吃 可是妈咪很喜欢来这里 -.-
超级想念Chatime啦~


然后爹地就很兴奋告诉我们他到家了
我们要回去开工了
爹地今天还很开心的煮了腊味饭给我们 (⊙.⊙)


我和the清道夫...
今天算是收拾了80%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