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Monday, February 11, 2013

♥11.02♥ 年初二 : 很衰!!! (´Д`●)

♥11.02♥ 年初二 : 很衰!!! (´Д`●)

凌晨觉得不对路..弟弟一摸就说我发烧了..
可是我感觉想呕..还要呕不出..
半夜三更5叔叔和嫲嫲都在找药给我..
硬吃了药睡觉..结果睡到一半顶不顺要呕..
整晚都躺不好..头昏头痛想呕omg  (≧д≦*) 超级辛苦!!!!
天亮了又再呕..黄疸水都出来了..呕到哭 -.-
整个年初2都昏睡在床上..最后抵不过嫲嫲+爷爷+叔叔+爹地妈咪的压力..
被逼答应去看医生.. 天啊我在kl生病都不想坐车去看医生.
何况在文积!!来回要坐1个小时的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弯曲
真的很夸张辛苦 去到那里 医生说我很烧 还要立刻要诊所吃药 真的第一次
最无辜可怜的是我弟弟 和我睡同一间房 陪我去看医生
结果今天半夜完完全全被我感染到了... 一起发烧..一起呕吐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