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P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09.02♥ 回文积过年! (●ゝ∀'●)

♥09.02♥ 回文积过年! (●ゝ∀'●)

睡饱饱起床 然后准备回文积
otw在Batu caves附近吃了我的第一餐

Otw
 

第一次看karak highway那么壮观...傻眼
要塞多久啊 :(
 

回到文积8点多9点
一如往常 一到就坐下吃团圆饭 (●≧ω≦●)

我2013的团圆饭~ 
 
 
  劳苦功高的嫲嫲
她不知道团圆饭的意思 :/ 每一年都忙东忙西
要我们很长气一直叫一直叫才肯坐下来和我们吃饭❤
 
  Leong Family~
  弟弟and我
 
   每一年吃完团圆饭+还没消化
我爸就会买一堆satay回来........
 

 今晚我和弟弟超级夜睡
所以爹地妈咪会超级长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